Mikele两次想打人,一次他没有

记梗,有空仔细写【醒醒不存在的
miflo
翻着gala的repo看到了米老师的鱼尾纹太美好了【救救老年人爱好者
哇很期待他们上了年纪是什么样子
OOC预警
结婚设定
flo是什么时候发现时间的?最开始是Mikele变圆的下巴。曾经,是指他们才刚认识,平均一天三次地唱活到爆却连碰到对方手都要耳朵发烫的时候,Mikele拥有一个完美的下巴。啊天哪,他简直爱死了那个弧度。他几乎每天都花上一半的空闲时间盯着Mikele发呆,是的,仅仅是发呆。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然后再某一天某一天,具体时间flo也记不清了,大概是在结婚后,Mikele的下巴忽然就圆了起来。本人对此毫无知觉,一直到某天的五点到七点的运动后,flo不安分得在他身上动手动脚,摸到肚子的时候flo一度非常震惊,差点掀开被子看看是不是自己的猫又一次偷偷溜上了床。那个触感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失忆了,那里不应该是硬邦邦,富有弹力,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软?
于是他掀开被子飞快低头看了一眼,使劲揉了一把,惊喜地对自己满脸问号的丈夫叫道:“天哪Mikele我们要有宝宝了!”
Mikele有那么一瞬间很想把自己的爱人扔出窗外。
发胖让Mikele大为苦恼,更让他抓狂的是不论怎样运动节食,体重没有一丝一毫往下降反而隐隐有上升趋势。他曾经和flo抱怨过这个问题,而正对着小牛排大嚼特嚼的flo抬头看他,舔了舔满是油光的嘴唇,歪着头努力想了一下:“大概是……中年危机?你懂的。”
Mikele看着对面爱人突然意味深长的眼神,很想把手上的蔬菜沙拉扣到他的脸上。
那天晚上当flo被按在床垫上折腾到半夜,眼泪流了满脸的时候,他只想破口大骂,可去他的中年危机吧,怎么会有人发明这种操 蛋词汇。
再然后,就是今天了。和七年中几乎每一个没有演出的早上一样,flo是被巴黎的阳光叫醒的。身边是空的。他从床上坐起来,挠了挠头发打了个哈欠,顺着早餐诱人的香味半闭着眼去厨房找Mikele。
他把自己丢在Mikele的背上,眯着眼去看他。阳光从窗户透进来,打在自家丈夫的头发上,使那金发看起来比平时浅很多,就像雾一样。他伸手碰了碰发梢,哇,真的和雾一样。他在Mikele是肩膀上换了个更舒服的位置,心满意足地吸了口气,全都是Mikele的味道。柔软的感觉慢慢在心里膨胀。
他抬眼去看爱人的侧脸,没化妆的,然后就发现了它。细小的纹路安静的躺在Mikele的眼睛下面,异常柔软的感觉。Mikele其实是偏下垂的眼型,本来很温柔的眼睛硬是被他平时厚厚的眼妆搞得有点凶。flo其实已经不只一次抗议过他的眼妆风格,而Mikele呢,死也不肯改。flo只能颇为遗憾的只能在非常少有的时间里欣赏爱人温柔的眼睛。
今天,今天不一样。flo看着那些纹路发呆,Mikele知道吗,哇那他又要自己生闷气了吧。有的时候他真的很搞不懂自己丈夫对这些东西的执着。
他看着阳光顺着那些纹路散开,心里的柔软在那一瞬间冲破顶峰,一点一点化为说不出的忧伤。原来……原来真的是这样。他突然很想亲亲那些柔软的纹路。
Mikele被突然凑过来亲他的爱人吓了一跳,煎蛋差点掉到地上。他睁着一只眼睛,没办法另一只还在被flo亲着呢:“怎么了年轻人,醒了吗?”
“Mikele,我年纪大了你会嫌弃我吗?”
他的爱人把脸埋在他背上,闷声闷气地问。
“别担心,我比你大八岁呢。”
“……我不会嫌弃你发胖的。”过了一会儿,背上的人才做出回答。
Mikele这一次没有想打他。

评论(24)
热度(2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