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萨】维也纳的冬天

   注意:双性转
            OOC,没头没尾,只想看女孩子谈恋爱
            短小,没了

    

        “再亲我一下吧。”
        安东尼娅听到肩膀上的人嘟哝,她开门的手顿了一下才推开门。她搂着沃菲的腰以免醉得过分的金发姑娘从她肩上滑下去。
        被放到沙发上的时候沃菲的酒已经醒得差不多了,冬天的维也纳是那样冷,而她只穿了裙子和一件美观大于保暖的大衣。北风几乎吹跑了她脑子里的酒精,脚在小羊皮靴中冻得毫无知觉,安东尼娅是如此温暖,她圈在自己腰间的手臂,她红色的羊绒围巾就在沃菲脸边上,随着两个人踉跄的步子不断蹭到她的脸上,柔软的触感惹得她更加难过。
        沃菲侧躺在红丝绒的沙发上,安东尼娅打开了暖气,她能感到手脚渐渐回温,一起回来的还有酒精。沃菲又感觉自己飘起来了,轻飘飘的,她看着端着水杯走向自己的黑发姑娘,强压了一个晚上的痛苦在一瞬间冲破理智:
        “再亲我一下吧……”
        金发的少女说,她揪紧了灯芯绒的沙发罩,就那样看着安东尼娅,眼泪从眼眶里滚出来,求您了,她讲,嗓子哑得不像话,安东尼娅,再吻我一下吧。
        安东尼娅端着那杯水,就那样看着她。以现在的角度,沃菲甚至看不见她的脸。
        窗外开始下雪,寒风卷着零星的雪花从没阖好的窗子吹进来。不规则的白色小雪片在屋内的温度下飞速融化,冰凉的水滴落到沃菲的脸上,就像最后落下的稻草。
沃菲把脸贴紧沙发,浑身发抖,她深呼吸想把断了线的眼泪憋回去,但她就是做不到。她做不到,做不到。她太难过了。
        她把身子蜷起来,把脸埋进沙发,眼泪流下来弄湿了她的金发。她原本不想哭的,但她就是忍不住。她不想哭,至少别是今晚,别在安东尼娅面前,但是她没办法控制住自己。她太难过了,悲伤就像石块压在她的胸口,她喘不过气来。明明已经一周了,她明明已经好好对安东尼娅笑着过了这最后的一周,怎么就偏偏是今晚,她怎么也没法忍下去。
        娇小的姑娘侧倒在沙发上哭泣,她咬着下唇发抖,金色的卷发乱糟糟,她发出悲伤的声音,像是绝望的幼兽。
        安东尼娅看着她,心里软成了一片。这个小傻瓜是如此可爱,又可爱又令人心疼。她叹着气把水杯放到一边,坐到沙发上把她抱到自己怀里。她拨开黏在沃菲脸上的金发,把它们捋顺夹到耳后,沃菲的脸被泪水弄得一塌糊涂。她帮她抹去那些泪水,沃菲紧紧抓着她的衣袖,在她怀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求你了安东尼娅,”沃菲哭得一噎一噎,她努力睁眼看着安东尼娅,眼泪不断流出来“求您了,别离开我。”
        “我不走,不走。”
        安东尼娅把她更紧地按向自己,亲了亲沃菲的额头,满心只有心疼,她管那份巴黎的工作去死,她要留在维也纳,留在她的身边,她哪儿都不去。
        沃菲搂着她的肩膀大哭,她在得知安东尼娅要离开去巴黎的一周后第一次放声大哭。安东尼娅抚摸着她瘦骨嶙峋的背,沃菲金色的卷发在她的脸颊边上抖动,娇小的姑娘在她的怀里哭泣,连此刻的沃菲也是如此可爱,如此迷人,像一支她弹不出的曲子。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