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伏里奥怀孕了】4

注意:是乱炖,RMB,帕班,毛提包,应有尽有【以上CP属于不完全罗列】
           班伏B,罗密A,毛球A
           极其沙雕,欧西没边,窒息力作

班伏里奥拎着两瓶可乐一瓶矿泉水,觉得空气尴尬得能挤出水来。他真是信了茂丘西奥的邪。
茂丘西奥是这么讲的:“罗密欧,好兄弟,你怎么能让朱丽叶和提伯尔特一起去看电影?”
茂丘西奥痛心疾首:“提伯尔特喜欢朱丽叶整个维罗纳谁不知道?”
罗密欧:“等等,谁喜欢谁?”
茂丘西奥拍着罗密欧的肩膀:“我的好朋友,你想想你以前带着姑娘在电影院干嘛。”
罗密欧沉默,罗密欧一拍大腿:“兄弟们,我们去看电影!”
班伏里奥迅速后撤:“我先走了,啊我好困到了怀孕的人睡觉的点呢。”
他失败了,事实证明,当罗密欧和茂丘西奥脑子线碰到一起的时候,班伏里奥是没办法脱身的。
然后就变成了这样,茂丘西奥带着他欠扁的墨镜,罗密欧抱着两大桶爆米花,班伏里奥提着三瓶水,(果不其然)撞上了卡普莱三人组。
而该死的卡普莱三人组是这样组成的:朱丽叶拿着3D眼镜,第一个发现他们并且甜甜地问好,班伏里奥能理解自家兄弟为什么这么执迷不悟坠入爱河了;提伯尔特拿着三杯饮料站在旁边,顺着朱丽叶的视线给大家表演了一个笑容逐渐消失,不过说真的,提伯尔特居然还会笑?!
站在最后面抱着爆米花的当然是帕特里克,朱丽叶的小弟,还能有谁嘛。
于是当茂丘西奥拖着调子开始喊提伯尔特的时候,班伏里奥真的很想把手上的水贡献给茂丘西奥的小脸。看看提伯尔特的黑脸,班伏里奥估计他的想法和自己是一样的。
哦,还有帕特里克,不过这个小朋友估计很想把爆米花扣到他的脑袋上,班伏里奥面无表情地想。
尴尬,不能拿语言描述的尴尬。这尴尬在进场之后茂丘西奥踩着帕特里克的座位要求换位置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而帕特里克真的乖乖换位置的动作无异于把尴尬挤了挤,榨出一桶浓缩物兜头泼到班伏里奥脑袋上。
班伏里奥诅咒茂丘西奥,茂丘西奥拧回脑袋露出能看见后槽牙的笑结结实实给了班伏里奥的神经一个左勾拳。谢天谢地茂丘西奥摘下了他的墨镜,不然班伏里奥要要压不住自己了。班伏里奥诅咒,不,他想杀了茂丘西奥,此时此刻,就在那张椅子上。
罗密欧关怀地拍了拍班伏里奥的肩,朝着茂丘西奥投去羡慕的目光。
罗密欧:“他离朱丽叶多近啊!”
班伏里奥干巴巴回应:“是啊,也就隔个提伯尔特。你看提伯尔特手上的青筋。”
罗密欧眯眼看,罗密欧怂了,他给嘴巴拉上拉链,举手投降。
这边消停了没一会儿,班伏里奥又感觉到旁边的人疯狂盯着自己看,头一转又发现帕特里克正聚精会神看电影。等班伏里奥转回去看电影,他又感到鬼鬼祟祟的眼神盯着自己,转头发现帕特里克正襟危坐。
这样来了几次,班伏里奥忍不住了。
班伏里奥一把抓住帕特里克的下巴:“看电影,要看我咱们换个地方。”
小处男一脸紧张,他摇头,又点点头,班伏里奥一个大白眼,把他的脑袋推回去。
消停了大概一刻钟,罗密欧又开始搞幺蛾子。他疯狂推班伏里奥的胳膊:“我靠你看你看!”
班伏里奥不要他提醒也能看到,朱丽叶那排站起一个人,朝着厕所快速移动,后面紧跟着一个长头发的黑影。
班伏里奥:噫
罗密欧:噫
班伏里奥:“打扫厕所的人真可
怜,茂丘西奥太不要脸了。”
罗密欧深表赞同,接着就猫着腰往朱丽叶方向去了。
班伏里奥:“狗东西。”
没过一会儿班伏里奥就糟了报应,他的胃里翻天倒地,爆米花甜腻腻的味道直往脑门里冲。他按着胃,嗓子里反酸。
帕特里克注意到他的不对劲:“蒙太古,你怎么了?”
班伏里奥捂着嘴摆摆手,直接冲向厕所。
事实证明,坏事从不单独出现。
班伏里奥迎面撞到提伯尔特。
班伏里奥忍不住了。
班伏里奥:呕
提伯尔特的脸和他的衣服一样精彩。
千钧一发,茂丘西奥从后面冲上来别住了提伯尔特的手。
而班伏里奥还抓着猫王子的马甲:呕
最后还是跟过来的帕特里克把班伏里奥扶到了水池边上,但是班伏里奥对着水池只咳出了一些酸水。
你怎么能让一个呕吐的人控制呕吐物的喷射呢,班伏里奥盯着洁白的弧形洗手台悲伤地想。

提伯尔特没能当场打爆班伏里奥的头,感谢他肚子里的孩子。提伯尔特只是黑着脸警告帕特里克散场后要安安全全地把朱丽叶带回去,“别带她去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这是他的原话,说的时候还瞪了班伏里奥一眼,班伏里奥莫名其妙。
提伯尔特甩手走了,茂丘西奥幸灾乐祸地跟在他后面。

班伏里奥郁闷地靠在洗手台上,他的胃还是很难过,紧紧纠成一团。
帕特里克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瓶水递给他。班伏里奥接过并道谢,然后那倒霉催的尴尬又回来了。
班伏里奥能怎么办,他只能咕咚咕咚灌掉半瓶水,前面那一半已经被他用来漱口了。
“班伏里奥……”帕特里克开口,班伏里奥猛地把空瓶子塞回他手上。
班伏里奥:“打住,你再敢提有关孩子半个字试试看。”
于是帕特里克闭了嘴,低着头闷闷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班伏里奥又休息了会儿,刚准备走,帕特里克拽住他的手。
小处男瓮声瓮气:“班伏里奥,我还是很讨厌你。”
班伏里奥叹了口气,抬手摸帕特里克的头,帕特里克就真的低头给他摸脑袋,脸上的表情叫班伏里奥想亲他。
班伏里奥发现自己内疚得要死,鬼知道他为什么会对着卡普莱小鬼内疚。他很抱歉他不能确定这个孩子是他的吗?这算什么?
班伏里奥满心复杂地踮起脚亲了亲帕特里克的嘴唇,小处男屏住呼吸,犹犹豫豫抱上班伏里奥的腰。帕特里克拿鼻尖蹭了蹭班伏里奥的脸颊,讨要更多的吻。
班伏里奥侧头躲开他的吻:“不行,不,帕特里克,我肚子里还有一个呢。”
帕特里克郁闷地咬咬班伏里奥的嘴唇。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