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磊/朵磊】余震1

注意:王队没死设定,半硅半碳

            朵磊在很后面,前面随意看,都是启磊

没写完先发了,我憋不住,下次再开车
已经更新到2,点开头像首页第一篇

王磊捡了条命回来,事实上他还不如直接交代在苏威拉西。

丫头告诉他那时候他们想着好歹带他回杭州地下城,没想到挖到人的时候还有一丝气。丫头那姑娘在他面前没掉眼泪,眼睛都憋红了,活下来的兄弟们站着谁都没讲一句话,末了走的时候,他们说,队长,活下去。那时候刘启那崽子就戳在病床的另一边,沉着脸一句话都没讲。

户口守着他,从醒过来知道他没死就天天来看他,后来好不容易王磊给拉回来,醒了,刘启就天天守着他,从上面回来就直接过来,衣服有时候都不换,带来一声风雪和硝烟的味道。前半段是朵朵告诉他的,小丫头放学了也喜欢往他这儿跑,叽叽喳喳和他讲学校的事,和他讲她哥又怎么怎么,捏着长颈鹿趴在他被子上写作业,反正他现在只剩半截,地方大得很。

刘启还是不和他讲话,其实也不算不讲,他最开始醒过来昏昏沉沉的那几天,刘启捏着他的手念叨的最多的就是“你欠我”,他也没精力应付这崽子,勉强点点头又昏睡过去。后来他一天天有精神,醒着的时间越来越长,刘启越来越闷。有的时候进他病房眼睛通红,王队长心里掂着,怎么也没法问出口。刘启没错,他欠他的,他又什么资格管这小孩。

他试图和刘启沟通过放弃治疗,他当时想了一堆话,你看全球资源也就这么多,不用浪费在我一个废物身上,我老婆孩子都走了,我留着有什么意思,后来给小崽子一个眼神把他的话全瞪回去了:“你欠我的。”

王磊没声了,这事和他讲不成。

过了一会儿刘启给他换尿袋,王队长照例闭着眼躺在床上肌肉僵硬,他听见小孩闷声讲,政府为了安抚士兵也不会让他死,再过了一会儿他又讲,下面不安全,他要去上面工作的,朵朵不能一个人待家里。

被孩子伺候拉撒的羞耻感一滞,王磊睁开眼睛,等着投影成白色的天花板,再从天花板移到刘启刺啦啦的后脑勺上,哦对,他想,朵朵怎么办。

但是他得先想想这个只剩半截,吃喝拉撒全靠刘启照顾的废人该怎么办。

这事和朵朵讲更不成,小丫头不听他讲道理,瞪圆了眼睛看他一会儿,然后就开始撒泼耍赖:“不行不听我不管我要告诉刘户口——”

“好了好了,我不提我不提,你也别和户口说。”

然后王队总是以这句话结尾。他女儿和朵朵差不多大,他没陪过她几天,更不知道该怎么对付小女孩撒娇耍赖。至于刘启,他也不管他身体这样,总说自己有办法有办法,他看这小孩能有什么办法,养着废物不死而已。

队员就更没指望,任务繁重,他们能下来见上一面都难得,王磊不想拿这种屁事烦他们。

于是王磊死是没指望,活是赖着活,除了朵朵来看他的时候能有点笑脸,其他时候只恨自己没死在上面。

王磊只剩半截,下面半边全废了,接了半段机械脊椎,拖着小半个人造腹腔,躺在床上只有手好动弹,一开始翻身都得刘启帮忙。这是很尴尬的,王磊一个大男人长到现在,没经历过要一个男孩帮自己换尿袋的情况,再过多少次他脸上都烧得慌。不看还好点,看着刺头小崽子低着头仔仔细细摆弄那几根管子,王队心里就打突。

现在年轻人心里想什么呢。

到他被刘启用轮椅推回他家他都没搞懂,第一次被比着套那个机械假肢他也没搞懂。机械部件咔擦一声和他那半截铁脊椎套上,王磊嘶地一声腰往上一弹,卡着他肉了!刘启手忙脚乱把死沉的义肢卸下来,王磊咬着牙看着毛茸茸的脑袋闷头忙,被松开的时候提着的那口气才放下来。他陷在椅子里看着刘启抱着义肢跑去改,这小子心里想什么呢。

评论(29)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