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存档

微博存档

记一下梦,当做屈我屈看也无所谓


自从在屈楚萧tag里刷到一张安琪小天使,小屈就穿着红裙高跟鞋在我脑子里打了一下午鼓today 4 U,tomorrow 4 me!然后我傍晚补眠就梦到他巡演中文rent里面的安琪【别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清楚记得这个剧在南京巡演居然超过三天,差不多两个礼拜,我就天天翘最后两节课一路飞奔去看剧。巡到南京的时候已经有人开始狗他了,但是屈结束基本不出SD只能上班堵他。然后我就飞奔,基本赶得上因为他不是最早那波。我观察一下屈妹儿们全是送花送手作送照片明信片balala,我就送零食,轮着送,从巧克力到pocky到苏打饼干到旺仔QQ糖而且坚决不送可口可乐因为我是百事党,因为是夏天我手上多半拎着冰啤,所以我就成了一群漂亮小姑娘里突兀的那只大狗子,不签名不拍照塞了就跑甚至不叫他名,反正排在小姑娘后面就好,把吃的往他手里一堆纸袋随便一塞转身就跑。连着几天堵下来小屈都认得我,有一次我叼着没喝完的啤酒罐在包里翻我给他的东西,他就站保利那垃圾桶边上等我,顺手帮我把啤酒罐拿下来,问我今天是什么,我扣了半天,掏出一个星球杯塞到他手上并且一不小心把勺子折断了【……】他就扬眉毛看着我手上断掉的勺子,没说什么对我挥挥手就进去了,我就进剧院,开场前我看见他poins快拍:一个空星球杯,附文这是挑战我舌头灵敏度啊,我就呃……,然后晚上就被我家姑娘敲了头因为星球杯是我从她那儿抠来的,她说我侮辱了星球杯的精华,我说你们小姑娘真麻烦【。

南京末场那天我托成都同学帮我做的辣椒面终于到了,顺带还有一大包据说祖传火锅底料,屈看我从包里掏出一个辣椒罐那表情太精彩了,更精彩的是后面我再塞给他一个火锅底料,大概就是[费解]然后我跟他讲上海见,他就[费解]上海……见?

然后上海的时候追得就没这么凶,就很佛,因为感觉追得差不多了我累了,首场没赶上,看的是个午场,我那天没带东西,买了点酒然后被基友喝止不许喝,遂又折到罗森去买了杯茶,我那天被基友拖到四号门等基友追的人,我撑着伞背靠着栏杆热化在上面,过了一会儿蹲守人群开始骚动我还奇怪,在想是谁出来抽烟,然后肩膀就被戳了戳,吓飞我都,一转头小屈穿着裙和高跟叼着烟,已经粘上了假睫毛,我脑子就:啊妹妹漂亮妹妹,脱口而出也是“妹妹!”,然后屈颦颦就一脸老子就不该出来抽这个烟妹你🐴呢,他按了按我的伞边,问我今天是什么。我还没听清,他又重复了两遍我才听到并完全理解意思,当时就emmmmmm然后思索一下掏出我那瓶喜力,然后小屈就看着我,讲真的我抬头才能看到他翘翘的假睫毛,屈颦儿沉默地接过去啪一下开了酒,再拿下来的时候易拉罐口上印的口红印超清晰,然后我就设了就脑子射飞,直到基友慢悠悠问我:“上场前能喝酒?”

我:……这是个好问题,也许明天文广就出公告请勿投喂演出人员含酒精饮料【。

然后我就看着屈妹妹靠着墙带着妆一口烟一口酒,然后没有然后了,由于剧烈设出我醒了并且耳鸣不止x

醒过来的我冷静地洗了个澡,冷静地打完上面的梦,给我基友发了信息准备开始讨论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屈演的舞台剧这辈子还有机会吗,基友刚才回我:不能吧,音乐剧不可能,话剧还行。

行吧


评论(1)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