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伏里奥怀孕了】1-2

注意:是乱炖,RMB,帕班,毛提包,应有尽有【以上CP属于不完全罗列】
           班伏B,罗密A,毛球A
           极其沙雕,欧西没边,窒息力作

“兄弟们我要告诉你们一件事。”班伏里奥哐当一下把玻璃杯砸到桌面,在此之前他以罗密欧失恋式灌酒法吨了五杯牛奶,“再来一杯。”
茂丘西奥:“你流产了。”
茂丘西奥抱着他鬼哭狼嚎:“哦我可怜的班伏里奥,告诉我好兄弟,那个狗男人是谁!”
茂丘西奥开始撸袖子:“好班伏里奥,告诉我,我帮你打爆男人的狗头。”
班伏里奥:“流你个头。”
班伏里奥冷静地把茂丘西奥前面的酒杯扔远,茂丘西奥趴在吧台上晃着屁股够酒杯。
倒在吧台上的罗密欧突然蹦起:“哦,我的天使。我要为你写诗。”
班伏里奥:“……我们的好罗密欧这是怎么了?”
茂丘西奥够到了酒杯,笑嘻嘻:“来的路上被机车撞到了脑袋。”
班伏里奥沉默,机车,猛然醒悟:“卡卡卡卡……”
茂丘西奥:“卡卡卡卡普莱家。”
班伏里奥感到窒息,比他灌下五杯牛奶还要叫他窒息。
茂丘西奥在他心头添上一把土并蹦实:“卡普莱家的小女儿,金发的朱丽叶。我们的好兄弟已经说了今晚要去爬她家的窗台,叫你去帮忙。”
班伏里奥:“把我埋了吧,要在无花果树下,不要松树。”
班伏里奥想了想,为了安慰自己受惊吓的内心,他扔出一个大雷:
“我怀孕了。”
茂丘西奥手一抖把酒灌进了鼻子,罗密欧手一抖把他的诗塞进了班伏里奥的牛奶。
班伏里奥看罗密欧,罗密欧看班伏里奥,罗密欧看茂丘西奥,茂丘西奥看罗密欧。
罗密欧:“你怀孕了!”
罗密欧:“不是我!明明那天茂丘西奥射了更多!”
班伏里奥:“再来一杯牛奶!”
“好的我会给你钱,呸,不是,兄弟,我的好班伏里奥,你能确定这孩子是我的,”茂丘西奥可疑地停顿了一下,一把揽过罗密欧的肩膀,罗密欧在他的手臂里扑腾并大喊不是我的,“或者是我们之一的。”
班伏里奥吨吨吨掉自己的第五六杯牛奶,面无表情地抹了一把嘴:“不能。”

事情是这样,班伏里奥是个基督徒,班伏里奥一向是个好孩子,班伏里奥从来不会(像茂丘西奥那样)逃掉礼拜,他也从来不会(像罗密欧那样)趁着礼拜和女孩躲在角落啵嘴。
班伏里奥是个好基督徒,神父在他嘴里放圣餐,他就吃那块恶心的薄饼,神父示意他饮圣酒,他就喝那比猫尿还糟糕的液体。
然后今天早上,好班伏里奥忍着呕吐咽那快恶心面粉团,但是在喝猫尿的时候……
茂丘西奥大喊:“哦你怎么可以侮辱猫尿!”
班伏里奥强迫自己不要把好兄弟淹死在牛奶里:“我吐在了劳伦斯神父的身上。”
罗密欧求生欲强烈:“你只是吐了,你只是肠胃不好,好班伏里奥。而且你是beta啊!”
班伏里奥:“呵,男人。”
班伏里奥从怀里掏出验孕棒,粉色的塑料小棒棒从桌面上蹦到了茂丘西奥的脸上。
茂丘西奥:“卧槽,班伏里奥你欠太阳?!!”
班伏里奥:“哦吼,我好怕。”
罗密欧捡起验孕棒,两条线哗嚓一样戳进他的胸口。
罗密欧少女捂胸:“哦我的朱丽叶,我的爱人,我不能爱你了。”
班伏里奥再次窒息。
班伏里奥看茂丘西奥:“他什么时候求的爱?”
茂丘西奥耸肩:“谁知道,梦里吧。”

班伏里奥鬼鬼祟祟缩在卡普莱花园里,旁边缩着同样鬼鬼祟祟的茂丘西奥。
一个长条正哼哧哼哧在他们头顶爬墙。
茂丘西奥拿树枝戳他屁股,用气声嘶吼:“所以那个孩子是谁的!”
班伏里奥用气声吼回去:“我不知道!”
茂丘西奥扔掉树枝:“我能摸摸他吗?”
班伏里奥惊恐。
班伏里奥裹紧衣服:“不可以!你摸不到他,我才四个月!”
茂丘西奥扯班伏里奥的衣服:“我靠你身上什么地方我没看过!”
班伏里奥剧烈挣扎。
茂丘西奥强烈拉扯并试图说理:“我万一是孩子他爸呢,你就这么狠心?!”
班伏里奥挣扎,茂丘西奥拉扯,班伏里奥挣扎,茂丘西奥喋喋不休。
“嘶啦——”
班伏里奥的衬衫献身革命,班伏里奥心里痛。
班伏里奥风吹胸口凉。
茂丘西奥趁机扯开班伏里奥的裤子,手脚利落。
茂丘西奥:“兄弟你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班伏里奥:“傻X那是你儿子。”
茂丘西奥:“哦班伏里奥你这个小傻狗,你的表情太雌了吧。”
茂丘西奥:“我硬了。”
茂丘西奥:“我要强奸你了好兄弟。”
茂丘西奥去掰班伏里奥的腿。
班伏里奥崩溃地踹开他:“禽兽,会流产的!”
茂丘西奥:“等等,班伏里奥,我的好兄弟,你真的要留下他?”
班伏里奥心里苦:“不然呢,好歹也是一条命。”
我们说过什么来着,班伏里奥玩女人,班伏里奥睡男人,但是班伏里奥是个好基督徒。
茂丘西奥拍拍他的肩:“辛苦你了,妈咪。”
茂丘西奥:“问题来了,孩子的父亲是谁?”
班伏里奥捂脸:“这谁知道。”
是这样,班伏里奥是个好基督徒,但是他男人女人都不忌。
四个月,足够班伏里奥把小半个维罗纳睡个遍。
茂丘西奥:“那么我们来理一下,四个月前你都睡了谁。”
班伏里奥:“不,我不想。给我你的风衣,我胸口好冷。”
茂丘西奥慈祥的看着他的肚子:“说得对,不能冻着我儿子。”
班伏里奥一阵恶寒。
但是班伏里奥还是套上了茂丘西奥的风衣。
在小风之前,人是没有尊严的。

班伏里奥蹲在卡普莱墙根下,旁边蹲着一个面容猥琐的茂丘西奥。
茂丘西奥疯狂拿胳膊肘捅他:“快讲快讲!”
班伏里奥心痛:“好兄弟,你像个第一次夜宿的女高中生。”
茂丘西奥:“怀孕的不是我。”
班伏里奥没话讲,班伏里奥想回家。
茂丘西奥:快讲快讲!
班伏里奥叹气:“你和罗密欧。”
茂丘西奥:“哦我知道,我还能说出你哭了几次呢,嘻嘻。”
班伏里奥不想理他。
头顶上飘来歌声,班伏里奥抬头看了一眼。
黑咕隆咚,屁都看不见。
茂丘西奥:“讲啊讲啊。”
班伏里奥努力想:“安德烈。”
茂丘西奥:“嗯嗯,猜到了。”
班伏里奥:“克里斯蒂安。”
茂丘西奥:“啊这个肯定,我猜你们一起。”
茂丘西奥:“我猜还有米开来是不是?”
茂丘西奥:“嘿嘿嘿。”
班伏里奥:“……”
班伏里奥:“好兄弟你真的太聪明了,我不讲了。”
茂丘西奥拉住他的隔壁:“别别别,好班伏里奥,继续吧。”
班伏里奥:“派翠克。”
茂丘西奥一拍大腿:“啊哈,我就知道你们搞上了。”
班伏里奥白眼翻到后脑勺:“帕里斯。”
茂丘西奥:“哈哈哈哈哈哈帕里斯……不是,蒙太古家有叫帕里斯的?”
班伏里奥内心麻木:“你叔叔。”
茂丘西奥:“!!!”
茂丘西奥:“你们什么时候搞上的?”
班伏里奥:“帮你搪塞婚约对象的那天。”
茂丘西奥:“靠,不是,我记得帕里斯喜欢清纯款的。”
班伏里面无表情点头:“他以为我是。”
茂丘西奥做呕吐状:“天哪,兄弟,太不要脸了,我不会叫你小婶婶的。”
班伏里奥汗毛倒立:“谢了兄弟,有你这个小侄子太折寿了。”
班伏里奥想了想:“我还想多活几年,多睡几个姑娘。”
茂丘西奥做鬼脸。
茂丘西奥:“我们跳过帕里斯吧。”
班伏里奥同意。
班伏里奥一拍巴掌:“哦对了,还有一个。”
茂丘西奥瞬间精神:“谁?”
班伏里奥挠头:“卡普莱家那个长杆,叫,叫,帕,帕……”
“帕特里克。”
班伏里奥猛拍茂丘西奥:“对!就是他!怎么,兄弟,你也睡过?”
茂丘西奥拉他衣角:“兄弟。”
班伏里奥拍掉他的手:“有话好好讲。”
茂丘西奥示意他看背后。
班伏里奥回头。
班伏里奥跳起来。
班伏里奥:“帕特里克!”
班伏里奥扭头,茂丘西奥跑没了影。
班伏里奥扭回来,对着面色不善的年轻人干巴巴笑:“嗨,今天月亮真好看。”
月亮影子都看不见。
谢天谢地,上头的歌声停了。
班伏里奥脸要僵了,就在他扭头要走的时候,他被卡普莱家的长杆拎着领子抵到墙上。
班伏里奥:“疼疼疼。”
帕特里克慌张放开他,脸上有点委屈。
帕特里克:“蒙太古,他们说你怀孕了。”
班伏里奥差一点点就成为维罗纳第一个给自己口水呛死的人。
帕特里克脸爆红,小青年声音紧张到发抖。
帕特里克:“我,我会负责的!”
班伏里奥:“不不不,不用,太客气了。”
帕特里克愣了一下。
帕特里克:“维罗纳不允许堕胎。”
班伏里奥嘴里发苦,他要怎么跟这个孩子讲。
“孩子我只是和你玩玩,别这么认真,肚子里孩子还指不定是谁的。”
或者是:
“宝贝我觉得不行,就你那个技术,肯定怀不上崽子。”
听听,哪一个都会伤到18岁(前)处男的幼小心灵。
班伏里奥决定委婉一点:“帕特里克,这个孩子是帕里斯的。”
还没等小处男对这个炸雷做出什么反应,背后传来重物落地的闷响和一声惨烈的“啊!!!!”
班伏里奥慌了,班伏里奥扣住帕特里克即将扭过去的脖子,一闭眼亲了上去。
班伏里奥感觉自己的腰被勒住。
班伏里奥在换气的间隙为自己的兄弟祈祷,好罗密欧,他只能帮到这儿了。

评论(7)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